我校赴北京科技大学“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01-19点击:

1月16日上午,紧缺矿产资源勘查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成善院士一行赴北京科技大学“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调研。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邓军、副校长王力,我校副校长郝芳,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张欣欣、副校长王戈,北京科技大学“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西涛、该校重大项目指挥部党总支书记、副指挥徐文超,三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等参加调研。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戈致欢迎辞。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合作交流。

王西涛介绍了该中心建设主体情况、落实重大创新任务、践行体制机制改革、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效、依托单位保障措施、未来四年发展规划等六个方面的情况。

徐文超围绕“重大工程服役材料安全研究评价设施”项目的前期论证、项目设计、启动运行等介绍了重大项目指挥部的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及建设、重大项目申报、体制机制改革特别是人才引进、考评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欣欣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学校通过组织重大项目和认定申报协同创新中心,整合和汇聚了学校和行业的资源,有效地推动了学校学科建设,促进了学校体制机制改革。

(通讯员李正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