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硕士调剂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04-03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紧缺矿产资源勘查协同创新中心

2015年硕士生招生征集调剂志愿公告

各位考生:

“紧缺矿产资源勘查协同创新中心”是面向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对矿产资源的重大需求而建立的国内第一个地矿行业的协同创新中心,于2012年10月成立,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牵头,参加单位包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吉林大学地学部、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中国地质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和地球化学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冶金地质局、中国核工业地质局及大型矿山企业和矿业公司。协同中心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以多学科协同创新体为核心,以校-所-局-企协同为路径,以机制体制改革为保障,全面推动我国复杂地质条件下金属矿产成矿规律与找矿方法联合研究,服务国家矿产资源开发与利用战略决策和行业发展。

因中心人才培养需要,现公开征集2015年硕士生调剂志愿,凡符合下列条件者可提出申请,请将调剂申请表于4月9日前发至邮箱:xtcx@cug.edu.cn

(1)报考(含调剂)本校相关专业未被录取但已参加复试;

(2)其他符合我校调剂政策考生,有关政策见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告

(http://yanzhao.cug.edu.cn/Index.aspx)。

本中心将在4月10日公布入选名单,优先录取上述(1)类考生,如有必要将组织复试。


1:紧缺矿产资源勘查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

学科专业名称及代码

研究方向

招生人数

培养模式

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070901)

岩浆过程与岩石成因、成矿过程与矿床成因, 成矿动力学

4-5人

校校联合培养

校所联合培养

校企联合培养

构造地质学(070904)

盆山耦合与成矿控制,深部构造与成矿

地球化学(070902)

岩石地球化学、同位素地球化学、分析地球化学

矿产普查与勘探(081801)

矿床地球化学,成矿系统,勘查地球化学

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081802)

矿产资源定量评价,勘查地球物理

2:调剂申请表

拟报考专业、研究方向

姓名

考生编号

本科学校、专业

原报考学校、专业

考研成绩

是否参加我校复试及复试成绩

政治

外语

业务一

业务二

总分